夜子

愿你所吟的诗歌,照亮那星深处的航向

三角弹 郭雅组的跨年活动

21:33

在吗?
21:43

在吗?
21:53
郭雅

刚才安渚找我说有什么秘密……
然后就叫我去她家楼下
所以没看到你的消息……

什么啊
原来郭雅心里已经有人了啊
怜怜伤心 怜怜要抱抱
要抱抱
要抱抱
要抱抱
要抱抱
要抱抱
要抱抱
要抱抱
要抱抱
郭雅
等等等你怎么还刷起

要抱抱
郭雅
还刷起屏来了

呜呜,郭雅嫌怜耍小性子了
不是呀……
真可惜,还以为可以撒娇了呢
(坏笑
郭雅
不小心点了发送
好了好了
我去抱抱你


耶!
郭雅
不过啊
我是有条件的

啊咧?
郭雅
我要好吃的

啊咧?
那我们去吃草莓圣代吧
你先在在哪?
啊呀打错了,现在
郭雅
我在安渚家楼下,蹭她家网呢
等她过来了我跟她说一声,问问她能不能去

所以我才说郭雅心里已经有人了啊
郭雅
你别闹了……
拿你没办法

等一下,安渚来了
你先去点圣代,我们马上就到

我不要和郭雅分开嘛——
22:13
郭雅
好了,安渚答应了

啊……
郭雅
我们建一个讨论组吧


22:14
黄安渚
嘎啊啊啊啊啊
平常这个点我都睡觉啦
嘎啊啊啊
困困困困困
为什么这个时候还要去吃东西啊
郭雅
因为今天是跨年夜啊

安渚你睡觉好早
黄安渚
啊啊啊啊啊我们语音吧要不?

不行!不可以!
郭雅
可是我们两个这边在一起啊,互相用QQ交流特别奇怪

不行不行!我说不行就是不行!
黄安渚
嘎啊啊啊为啥啊?!

因为有人想看啦!
黄安渚
???
郭雅
什么人?

啊呀总之先别管这些啦,你们在哪?
郭雅
正在往那边走……现在到了六中门口了
啊呀,我们看到个人

谁呀?又是郭雅的朋友吗?
黄安渚
是长兴
你个傻
石长兴加入讨论组

哈啊啊啊啊啊(说着我打了个哈欠
长兴
说着你打了个哈欠。

你怎么进来啦……
长兴
还不让我进来了?

完了,这下闹腾小组齐了
安渚
……
长兴
……
郭雅
……差一个人

哈啊啊啊……
真是,你们这样我都要哭了
郭雅
没事,我们也一样


我不一样
郭雅你们也别想太多了,赶紧过来吧
郭雅

长兴
这突然是要干嘛。
郭雅
去透心凉
长兴
你们在哪?
黄安渚
你身后的草丛里
长兴
我看到你的头发了。
黄安渚
都告诉你了不要嘲笑我的长发!好气哦!
22:36

好了,我们汇合啦。
郭雅
你在跟谁说话?

跟某些,
无论怎样也再也来不了了的人啊。
懿秀颖
……无聊
郭雅
?!
石长兴
安渚又把手机摔了。
怜,这是你开的小号吧。
懿秀颖

真货
石长兴

22:40
懿秀颖
怎么没人说话?

因为你太可怕了
怎么?从坟堆里爬出来了?
吃土感觉怎么样?
懿秀颖
土十分美味
我爱吃土

吃土还挺有你的作风的嘛
郭雅
停一下!!!!!!!!!!!!!!!!!!!!!!!!!!!!!!!!!!!!!!!!!!
秀颖,你还活着?
懿秀颖
死了

她不是早就入土了嘛,郭雅记性真差
啊,我可是连他怎么死的都记得
是被那个叫什么什么柴刀的,从楼顶上推下去了嘛?
懿秀颖
你少说两句
黄安渚
你们俩认识?

啊,好像忘了说明了
懿秀颖
确实认识
以前在展子上碰到过,我把她相机摔了


你很灵活嘛
石长兴
……
郭雅
那现在是什么情况?
懿秀颖
难得跨年,我回来陪你们过个年
郭雅
……

啊呀总之这家伙就是复活啦。闹腾组这回齐了
懿秀颖
还买一赠一来着
郭雅
……
黄安渚
嘎啊啊啊?
理解不了啊
22:53
懿秀颖
又怎么了?

她们仨搁哪儿哭呢
哭的稀里哗啦的
懿秀颖
咳咳
怜,帮我叫她们一下

不要。
懿秀颖
好吧我自己来
黄安渚
私戳我干嘛?
懿秀颖
先说好了,我只陪你们到十二点
十二点之后我就要消失了
黄安渚
春节还会回来吗?
懿秀颖
……
郭雅
元宵节呢?二月二呢?清明节?端午节?
中秋节?重阳节?儿童节?国庆节?
还有世界安全日、心理健康日
懿秀颖
……
不可能的,不存在的
就今天晚上!
有什么想对我说的话,就赶紧说吧
到了18年,我就不能就在这里了
好歹我可以陪你们最后跨个年
黄安渚
真的什么都可以吗?
懿秀颖
我能回答的都可以

那拜托你能不能行再去死一次啊?
石长兴
你真的,不会回来了吗。
懿秀颖
真的,只有这一次
石长兴
那你现在在哪。
懿秀颖
这个就属于机密了,不能告诉你
需要用糖果跟我换
郭雅
🍡🍡🍡
我用团子换
懿秀颖
那,我就郑重地把答案告诉你们吧
我就在互联网上,嗯
我成了互联网的幽灵

这年头的互联网还没有这么高端的功能呢。
撒谎也认真一点,谢谢。
指不定在什么太平洋岛屿的枯树枝上面挂着呢。
郭雅
……
🍡🍡🍡🍡🍡🍡🍡🍡🍡🍡🍡🍡🍡🍡🍡🍡
我有好多好多团子,你能不能回来?
黄安渚
🍡🍡🍡🍡🍡🍡🍡🍡🍡🍡🍡🍡🍡🍡🍡🍡🍡🍡🍡🍡🍡🍡🍡🍡🍡🍡🍡🍡🍡🍡🍡🍡🍡🍡🍡🍡🍡🍡🍡🍡🍡🍡🍡🍡🍡🍡🍡🍡
石长兴
团团团团团团团团团团团团团团团团团团团
懿秀颖
谢谢石长兴赠送的n个团团,谢谢。
郭雅
然后你是不是该回来了?

郭雅你们是还想把时间浪费在求她回来身上吗?
她回不来了,已经从楼顶上掉下去了
唉,人类真是贪婪
郭雅
那你呢?!

珍惜现在的时间,跟那家伙争取多说两句
到了18年郭雅想对我做什么都可以///
郭雅
你什么意思!!!
懿秀颖
她希望你揍她一顿

不要在无关紧要的时候插话,谢谢
那么郭雅,我先关机了
我不想跟这家伙说话,一点也不想
郭雅
这家伙!
大过年的还在耍小性子!
黄安渚
算了,算了
我们还是多跟秀颖说两句吧
都十一点多了,就剩下不到一个小时了
石长兴
你死亡的真相。
懿秀颖
哈?
石长兴
虽然有些失礼,但我还是能感觉到真相没那么简单。
懿秀颖
我就是不小心掉下去摔死了啊,怎么了?
石长兴
那其他人呢?一起失踪的其他人?
黄安渚
画风好像不对
懿秀颖
哈哈哈你在说什么啊
石长兴
不愿意说也没关系的。或者说你根本就不知道?
郭雅
你们一个个都失心疯了吗?!
懿秀颖
还是那么敏锐啊
我瑟瑟发抖
石长兴
我果然猜中了
懿秀颖
确实真相不只你们听到的那样。
我要透露一个猛料
不让你们去看我的遗体其实不是警方有意隐瞒,是我的交代。
郭雅
连我们找警局的事情都知道了?!
懿秀颖
听某个人说的啦。
郭雅
你为什么这么交代?
懿秀颖
因为我的遗体很可怕
郭雅
也是,从那么高的楼摔下来,一定成了肉酱吧
懿秀颖
可我是吊死鬼哦
郭雅
……
好了,该说正事了。
我要再确认一次,秀颖,真的是你吗?
懿秀颖
货真价实如假包换,如有虚假绝不赔偿
郭雅
……

秀颖,你知道吗
我们四个人一直以来调查你的事,调查的是有多辛苦
从六月份那一天开始,我们一直调查了半年
你知道吗
刚听到这个噩耗的时候,我们三个人都感觉像是天塌了一样
单说我就在被窝里哭了一宿……
哭完眼睛都花了,肿一个月才退
对了,我还去剪了头发
你不是说我适合短发吗
我就去剪了短发
可是我不知道你说的短发具体是那种,就让安渚和长兴帮我选了一下
石长兴
很好看。很适合他。
黄安渚
是的!短发的郭雅超级帅!
等等,我还存了照片!
[照片]
懿秀颖
!!!
太帅了吧你也!!!!
天哪男神!!!!

!!!!!!!!!!!!!!!
生命!信仰!灵魂!
懿秀颖
你不是掉了吗?

哦,我被信仰呼唤回来了
不行?
黄安渚
你们先冷静一下!
听郭雅说完!
郭雅
那我就继续了
刚才到哪来着?

眼睛哭肿了
郭雅
是啊
我当时还担心安渚和长兴会不会埋怨我……后来发现是我多想了
再会面的时候,她们俩比我还要惨
一个跟半年没吃饭似的,一个像刚从水坑里爬出来
黄安渚
没有那么惨!!!
石长兴
是啊,比那还严重。
郭雅
你猜我们是因为什么碰面的?
听说陵园修了你的墓,我就打算过去看看
结果我们仨刚到门口就碰到一起了!你说巧不巧!
石长兴
是四个。
郭雅
对对,我第一次跟怜搭上话就在那时候!
想不到平时在学校里看的文文弱弱的,说起话来却毫不怯场啊!

那是
石长兴
等等,我把谭九十拉进来。

爸爸别
黄安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长兴干得漂亮
郭雅
那时候怜提着葡萄蛋糕去看你来着。

你们的口味实在是太奇怪了……
郭雅
我还看到怜虔诚地给你鞠了三个躬!
对了,怜也是那时候加入我们的
是她主动找过来的呢!
黄安渚
明明只找了你!!!!

安渚也很可爱(棒读
懿秀颖
安渚温柔大方乖巧可人(棒读
黄安渚
你们!!!!
郭雅
后来啊,也是怜提出的要去找你。
她要是不说,我们真的都以为你们是摔死的了!
懿秀颖
那你们查出了什么?
郭雅
除了你不是摔死的,什么也没查出来。
懿秀颖
我就知道
郭雅
之后我们就顶着三伏烈日啊,在知情人士家里挨家挨户地找。
还记得有一天,我们去登门拜访谭九十的父母的时候。
怜坚决不去,说是要去调查那个笼读过的小学。
我们不放心,就让安渚跟着她去了。
结果调查到一半,安渚突然就给我们打电话
说怜中暑了!!!!
我们赶紧放下调查往那什么小学跑。到的时候怜已经晕过去了。
然后她还在念叨着你的名字。
石长兴
是你们两个的名字。
懿秀颖
那孩子也能独当一面了啊……
(撤回)
郭雅
你说什么?
懿秀颖
哈哈哈你看到了?
没关系的,不重要
别浪费时间,只有半个小时了
郭雅
好……
但好像我们也没什么可说的了
叫你回来你也不回来
问你怎么死的,你也不告诉我们
你也不能和我们来一起吃圣代
黄安渚
也不能给我们送礼物
石长兴
也不能组织我们唱新年好,办派对了。
郭雅
也不能给我们做葡萄蛋糕,不能对我们说教
不能摸我的头说我还没长大
不能和我联机打游戏
什么也做不到

不是还有我嘛!
懿秀颖
老老实实跟着郭雅

不要。
懿秀颖
人不在了真的是一点发言权也没有了啊。
你们知道我今天为什么来吗?
郭雅,看右手边
郭雅
???是墙
懿秀颖
你怎么不坐外边了啊
郭雅
啊哈,今天来晚了。位置被怜抢了
?!
黄安渚
葡萄蛋糕?!
石长兴
!!
懿秀颖
回答错误
是四人份的超大葡萄蛋糕!
惊喜吗?
意外吗?
郭雅
秀颖……
懿秀颖
要老老实实地,把蛋糕吃掉哦?
郭雅
会的!

好快啊……只有十分钟了嘛?
懿秀颖
居然还有十分钟?
先别吃!让我说十分钟话!
石长兴
……
懿秀颖

首先,有关于我的死亡的真相。
那是我最不想让你们知道的事实。它牵扯到的东西太多,肯定会把你们重新卷入到[那个事件]当中。
所以请不要调查了。
如果没有牵扯到谭九十的妹妹,千万别再调查了!
其次。
我确实是死了没错。
但只要你们还记得我,还坚持每周给我上坟上供,我早晚有一天会再出现的!
我还有些事情在这边没有处理。所以请千万不要忘记我!
最后。

不到最后呐。才过去两分钟。
懿秀颖
……
你们可能有些讨厌怜,但请相信我。
她并不坏……
而且她知道真相。
23:26

开始倒计时了呐。
最后的五分钟。
郭雅
秀颖……你真的要走了吗?
懿秀颖
零点一过,我就会消失。
不过放心!我在我家留了礼物给大家!
想我了就拿出来看看吧。
就在床板底下!

还有四分钟哦。
黄安渚
为什么时间过得这么快啊!!!
时间停止!!
秀颖你能不能晚点走啊!!!!!!!!!
懿秀颖
我会再回来的啦。

啊呀,怎么只有两分钟了。
石长兴
我相信你,你会回来的。
懿秀颖
一定。

啊呀呀,倒计时六十秒。
郭雅
我知道懿秀颖你脾气不好也知道你讨厌我们但再虚假的友情我们也要尽力维持呀你知不知道就在我们相处的这两年里我对你产生了多少感情我知道你是个什么样的人也知道你做过什么事但是我不计较那些别给我扯什么真相不真相我只想要你给我好好的别的什么都不用管你既然现在在这里一定有办法一直都在所以我们不需要你回来你现在挂在互联网就可以了!

郭雅!!!!!
你闭嘴好不好!!!
不是你想的那样!!!
懿秀颖
好了,别说了。
我们之间确实没有友情。

……
郭雅
……
黄安渚

石长兴

懿秀颖
因为,我爱你们。
时间到了,
2018快乐。





6:22
石长兴
讨论组里只有我们了。
低估你的演技了,抱歉。
懿秀颖
抱歉抱歉,扮得也不是很像啦。
石长兴
你说的话多少是真的?

回来是不可能的,但我确实知道真相。
我也见过她的尸体,真的很可怕。
还有,不让我们调查,避免我们卷入[事件],也的确是她的愿望。
还有,我对她的态度也不是装出来的。





OK.
现在是2017年11:31,我写完了这个女儿们的新年对话。
本来打算有奎菲亚来着,结果一想不行。
顺带一提,我目前打算懿秀颖是从高楼坠落时被雨线化成的金属丝穿透全身而死。

评论(2)